想起来就说了

我这个人虽然基本来说节操比较喂狗,但是有的东西还是没有办法让步,说白了就是有雷点。

并且我的雷点都是那种,看到我就要跳起来摔笔的程度,谈不上为什么雷,也对角色没有什么意见,就只是单纯的不喜欢而已。这点我觉得就是萝卜青菜,想必大家也都能够理解(个头啦)

所以要是因为这种事情不小心取关了人先说声抱歉啦,因为我已经想方设法通过各种方式来避免这种情况了。

大概说一下雷的东西,以免以后误伤,另外提到的组合全部包括逆。

全职:伞X修,叶X蓝,以及ALL叶,然后说缺德点大概就是除了韩+叶组合以外的叶相关我都不吃。韩X张,抱歉这组合我超雷的不要让我看到。

网近:顾X韩。

 
评论(2)
热度(3)

禁无断转载。

© 所剩无几 | Powered by LOFTER